【玄空風水準不准】玄空飛星 |玄空風水不准 |風水127天罰地魔 |

風水書上玄空理論,可以說是面面俱到,完備,但實際操作運用時覺得無法使用或論斷不准,這是實際上有些操作技巧和秘訣,透露原因。以下提供一些玄空風水陽宅應用上要點,如果這些項目的技巧或訣竅能掌握,那算是踏入了玄空門,有志於玄空學人,可以收藏此文多加琢磨:

這是具爭論一項,理論很多,各人有各人用法。這裡要說是不論採用何種方法,其中有操作方式,如果掌握,即使方法對,量出正確坐向。

舉例,如果是門,那麼是門內量是門外量。如果門內量,是門內一步、二步、三步、五步、還是屋子中心量?這些地方量出來度數可能,吉凶差異了。所以什麼地方量,牽涉到屋子納氣,操作方法密藏了。

玄空風水是九宮飛星數字來配合論斷吉凶,那一個屋子要如何分宮才能套用飛星盤上數字呢?

有用中心放射八宮方法來分宮,那床二宮上,門二宮交接處,這樣如何論斷呢?見斷法一宮雜了另一宮氣,這樣嗎?中州派分宮將房子畫成一個大九宮,論斷每宮吉凶。

這二種方法外,有沒有其他訣法呢?

如何分宮方法是空宅法之一,室內各處如何納氣,如何透過宅法運用,門或主要事處納衰氣轉為納旺氣。這個方法以來秘傳,沒有老師教,可能自己悟出來,這是心想學風水,拜師原因。

玄空飛星盤上離宮飛星,是否只能出現房子南方呢?房子任一方位上,有可能出現他宮飛星。比如坎方出現兌宮飛星。這宮方、位處。這個技巧如果沒掌握,宅法基本上無應用。

四飛星基本上量度出來坐向飛星盤。但如果量出來是四隅,於隅和意義和宮方位,有可能巽房子,巽方上面大門宮位是離宮飛星!

這點很多人到現在,只要多了解隅意義,能為何如此。至於如何操作,還是要師傳才行。有人可以看看宅運新案裡,作者和朋友一個四隅旺向屋子做生意賠例子。

換天心是改換房子宅運一個方法,很多人承認這個方法,這無妨,自己自己了。如果認為天心可以改,那麼什麼條件可以改,怎麼操作才能改?這個需要老師教導和自己實際操作了。

收山出煞是中州三訣之一,關係宅運,人並重視。正確運用收山出煞訣,能大大提高陽宅宅運和減少。

舉個例子,子山午向宅子多政府官衙坐向,子山午為出煞,出煞才吉。如何出煞呢,門前放石獅子行。為何呢,石承煞,放了石獅出煞、二來可增加官家,何樂不為呢。

8、星卦,形與理

九宮飛星星卦,星卦要配合,會有吉凶。星卦要如何配合,考慮形與理配合。卦象所代表形有沒有出現,形出現了,此處理(即飛星)出現了,這時會產生吉凶了。有人得納了,為何沒有吉應,往往是沒有形配合。

形理解能卦象了解,才能正確判斷何物為何卦,才能運用。

這是講風水操作時,配合形與理擺放風水物品,注意它、濁、三態,否則不僅會帶來克應,反而發生事。

9、玄與空,時間空間配合

後講講時間空間配合。正確量度坐後,星盤飛星數字,配合房屋現場實際情況,是能正確推斷出發生何事。這不夠,而應該是何時發生何事!如果不能掌握時空配合,只能說出模稜兩可論斷了。

一點心得提供給各位參考,能以上幾點了解透徹,才能說是踏入玄空門。

一點心得提供給各位參考,能以上幾點了解透徹,才能說是踏入玄空門。

風水派別,有分陰宅和陽宅風水,但萬變不離其宗,嚴格地來分話,只有形勢派和理氣派,而兩派理論是彼此滲透,補足。

從命理學角度探索一個人財運求財方法,是處一種處境,唯一方法等待好運到來,條件下才能謀事求財。

一座城市、一個小區、一棟房子、一套住宅,是門戶,因為門戶是主要納氣口,如果大門得當運旺星飛臨,飛星組合相生或合局,門戶收得旺星氣,兼收得吉水,就算其它方位飛星或砂水有缺陷,無什麼大礙,此所謂「當權,群凶懾服。

人有人命運,宅有宅地運,萬物有其運。宅地運長短,是中宮運星及首向星間隔數來確定,即令星入中準。

人有人命運,宅有宅地運,萬物有其運。宅地運長短,是中宮運星及首向星間隔數來確定,即令星入中準。

最近發生杭州縱火案,保姆客廳縱火,導致女主人和三個孩子窒息而死。我本願這個時候發表案例分析,生者,死者無辜,時間不足以彌平。

第一章 玄空風水陽宅操作步驟  中州派玄空風水堪宅,其運用原理可分為兩大考慮因素來推斷吉凶,第一個考慮因素即是觀察住宅周圍環境及馬路分佈優劣此形巒方面,屬外部因素。而排龍及星盤(包括天盤、地盤、運盤和山嚮盤)吉凶看法理氣方面,屬內部因素。

1.看坐向屬於八卦那兩個卦,運星盤上找出所屬飛星數;2.坐向24山那兩個字上,屬於天地人何元? 3.坐山飛星數天地人元陽順陰逆入中宮排布九星,並寫左上角。 4.飛星數天地人元陽順陰逆入中宮排布九星,並寫右上角。 5.

第一節玄空運用原理古人堪測住宅吉凶,主要是以天時空間配合。方法來推測出此宅所納之氣生死,復氣生死與住宅周圍環境是否相合來推斷住宅吉凶狀況。

尋天元真龍;逢一白入中宮年,陰陽宅南北,四山四向,是天元龍年運。字坐頭,「巽是兩條龍,無雨有風」。

尋天元真龍;逢一白入中宮年,陰陽宅南北,四山四向,是天元龍年運。字坐頭,「巽是兩條龍,無雨有風」。

「八宅派」來確定住宅財位八是指八卦位置,宅是指房屋。關於八宅運算方法,很多書中房屋大門八個卦位關係來定,筆者認為這種方法有之處。

但即使同屬玄空一派,有許多派系,張三以為吉,李四可以,張三必斥李四無知,李四必斥張三為。

一六:一白為坎、為中男、貪狼,五行屬水;

延伸閱讀…

玄空風水不准?是你不懂這些在陽宅應用上的操作要點!

玄空總論

六白為乾、為老父、武曲,五行屬金。

一六共宗是河圖數,主吉。

六白乾金,生一白坎水,為次文昌組合。

一六當令,丁財兩,發文才。

一六衰死,損丁破財。

一白為坎、為中男,六白為乾、為老父。

六白乾金,雖生一白坎水,但兩陽卦,

非陰陽配合,配,乍交。

遇衰死,男丁受傷、斷丁。

玄空秘旨:【聯奎壁,啟八代文章。 】

一白為坎、為文官、貪狼,五行屬水;

六白為乾、為武官、武曲,五行屬金。

一六組合,六白乾金,生一白坎水。

延伸閱讀…

玄空飛星:雙星斷事詳解(16) @ 風水127天罰地魔

陳巃羽2小時教會三元玄空,並破解其謬誤

一六當令,主出文武雙全人。

六白乾金,生一白坎水,一六共宗,

玄機賦:【水冷金寒,坎癸滋乎乾兌。 】

一白為坎、為文官、貪狼,五行屬水;

可以說是一種風水了,但是這種不是那麼學,玄空風水是懂最難學一種風水知識了。若是玄空風水有了解人會受益匪,那麼你知道玄空風水立是什麼嗎?本期玄空風水帶你去了解。

玄空風水之立極關乎人生禍福休咎,是風水學中秘訣。

陰陽宅立,為吉凶悔吝之動機。有人有,無人無,立極既定,八方陰陽零,有有八方吉凶禍福分,無無八方宜忌辨。

依水,水是山家血脈精,收水,立極收氣。不能人,需出於天地而成,辨山情水意得失,合陰陽地理契機。

大家知道陰宅是墓碑坐朝方向來定確定坐向。當墓碑有字一面即為,而無字一面即為坐。基實這個原理可以影射到陽宅定向方法。因為人們去掃墓拜山時人體臉所朝方向總是對著墓碑有字一面,而人們進入陽宅時要著門牌號行走一段路後進入室內,即使是單元樓要總樓門(門牌號)然後到各自私宅,所以陽宅有門牌號大門即等同於陰宅有字墓碑一樣,應該首。

玄空風水定向方法當以樓門所在處為。沈氏玄空學中提到有幾種方法,但筆者個人經驗覺得主要、方法還是樓門所在之處準。白鶴鳴先生點校《沈氏玄空學》記載著港颱風水師定向方法,有以下幾種。

一、大門作屋,門向即是屋向。

二、貼近街道,大廈貼近哪一條道路,哪條道路來定向。

三、大廈總入口定向,大廈內所有單元是。

四、以陽定向,取陽宅受光線窗所在一方首

五、門牌定向,有些住宅有前後二門,有門牌一方。

六、以面背定向,即後前住宅,後坐,前為。

如果立向立出現錯誤盤輸,後面無法人家調整風水了。

立是指陰陽宅中心點和運數確定,中心點叫五黃點。

(1)農村住宅、別墅、排、單間房子,首層直接面向街道商舖、酒樓,門,院子或房子中點放羅盤。

(2)四合院,多間獨立房子構成院落,,門窗一面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