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大玄空和小玄空有什麼區別?

1今天的地球科學書籍,汗流浹背,一言難盡。

比如姜如皋的盯著星星的戰術,“紫鬼加入嘉神,貪狼一路走”,就不是正確的戰術。

清代,被張中山《陰陽二齋錄》所領悟的沉準乃的《沉氏玄空學》(即玄空飛星法)習慣稱為小玄空。

真正的大玄天秘術,至今從未公開過,市面上的大玄天書籍也不是江氏的真品。

《大玄空》的消息,會讓侃宇迷們感受到小玄空(即沉氏玄空派)和大玄空在操作程序和實用價值上的巨大差距。

在操作程序方面。

也就是說,小玄空(沈氏小玄空)必須有三盤:一是占星盤,二是山盤占星盤,三是占星盤,還有下卦和補星卦。

不同的,非常繁瑣和誤導學者。

而且大玄空非常簡單易學,無論是正反,都是一套完成,道法簡單,操作方便。

2 小玄空在測量的時候一定要搞清楚某座山某一個方向的度數,下卦怎麼用幾度,外星幾度。

這是古墓勘測的一個問題,因為沒有人能看出古墓的清明程度,所以不可能挖出來看看!別說坐了幾次,別說星決本來就是偽判斷。

用大玄空秘術探查陰陽房和新舊墓穴,這些問題就不存在了。

3 在倒轉方面,沉玄空以運星為極星,倒轉完全以地卦上的天地人的黑、紅、陰陽為依據。

和山來確定山的方向和方向。

盤星的正反轉飛行方式。

大玄空利用元運的上下差,將九星分為陰陽。

且陽宮隨山星入中極,陰宮隨母星入中極,與元雲逆反。

由此可見,《大玄空訣》和《沉玄空學》在星辰倒轉論上有著本質的區別,不難看出沉玄空是基於同樣的這種偽方法,停留在戰術,實際應用,誤入歧途,傷害自己,不使用或造成災難,所謂的****無非如此。

難怪鐘一鳴先生也認為“在實際應用中是與生俱來的,不使用甚至造成災難的人不在少數”。

4 小玄空雖然在飛星原理上存在實質性缺陷,但另一方面卻強調“正氣正直,潑水入零堂”的組合法則,以及最忌諱的“上山”下水局”(山龍下水,水龍上山),在這一點上,完全符合大玄空所強調的原則。

在小玄空理論的應用過程中,能夠掌握玄空和氣的精神本質,是非常有價值的。

2、玄空風水元韻的確定方法,是建年還是竣工年?

2、玄空風水元韻的確定方法,是建年還是竣工年?

3.玄空九星風水大師請教

3.玄空九星風水大師請教

延伸閱讀…

玄空學有大玄空和小玄空之分,也有先天與後天之分

大玄空和小玄空是什么意思- 头条搜索

【這裡一句話,無非就是地盤太歲和當年太歲的區別。

玄空風水中,紫白飛星的歲月星辰、山神星辰、祥星星辰、房主本命星辰的配合,都能得到正確判斷。

運氣的興衰和居住在房子裡的人口的好壞。

甲午年,今年飛星“四青”,四青入中,五黃飛幹,兩黑飛,兩黑為主要病徵,地盤三青屬木,兩名黑衣人飛到振動中被克制。

難免四綠月星辰進入正午,兩黑飛入正中。

如果您經過這個區域,您應該警惕疾病和人員傷亡。

]

(2)、西北屬金。

它代表了自己。

但我喜歡把上帝當作木頭。

我在催金?還是木頭?有什麼好說的?

【大西北在後天打工,為了金子,代表宇宙中的天空,代表單位中的老大,代表家裡的老父親和男主。

星盤中的男女命運星和九星值星是兩個概念,不要混淆]

(3)、有必要把七運家星和現在的八-幸運之星?例如,在東北角建了一個小房間。

這就是金鎖玉關的沙子?還是按照九宮的確切北角和西北角?

【當然,一定要結合成為幸運星來閱讀。

否則,好運和壞運沒有區別。

在東北,建了一座小房子,高出地面的被認為是沙子。

如果以相同的人民幣發貨。

那麼就看這個位置的飛星喜沙喜水,是繁星還是病符。

根據具體情況處理具體情況。

應有主次之分]

(4) 宮星吉位與流年吉位。

有共同點,但位置不同,效果最好

【這還是涉及到運星和流星的好壞之別,就像大運和盛宴的緣分一樣年,基本一致。

]

(5)農村金鎖玉關前後房屋風水如何佈置。

因為後面房子的佈局可能會影響前面的房子。

這個農村比較普遍怎麼解決?主要是前後屋相連,四合院不可分開看”

【金鎖玉講究沙水吉凶,但無論哪個宗門,陽齋都重在門隔戶,一戶定為內室,若單獨設私門,則按私門計算。

但全屋連連,仍為一排,而且兩房不能分開。

吉凶,我們說的是五行。

]

(6)我還是明白門爐房的風水觸發時間怎麼看佈局的。

最後是八宅,雖然這和金鎖玉關是死板或受限的,但我明白了。

宅好風水佈局好,只有西四命和東四宅結合的效果是什麼?

[西四的人要住在東四的房子裡。

看來得請八院族長黃世恭同

延伸閱讀…

大玄空和小玄空有什麼區別啊,大玄空和玄空的區別?

玄空五行(小玄空法) @ 天心(tien-sum) 玄玄雜談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