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風水車位號吉號3個號】家宅風水實戰應用 |車位號最佳吉利號碼有哪些 |門牌號碼禁忌大公開 |

隨著社會發展,經濟,多人購買了車子作為自己交通工具。車子主要功能出行,但是有很多人會選擇吉利數字,既能保證自己路途,能達到開運作用。接下來讓我們看看,車位號最佳吉利號碼有哪些?

真人你批算八字命格,

於命中五行缺木人,數字八他們車位號最佳選擇。因為數字8五行里應是木,所以選擇這個車位號能增強這類人木屬性,使他們五行。了,如果搶不到數字8話,數字3能起到作用。

這個數字是很多人喜歡,因為大部分人希望自己做事能夠拿第一,但是這個數字並適合所有人。於命中五行缺水人,數字1吉利車位號,因為1五行中屬水,能增加他們水屬性使他們氣運得到提升。

週邊3km(直線距離)內共有3個醫院,其中三甲醫院有0個。

數字2可能是招人嫌棄一個數字,因為一些嘲笑別人話語中,數字2作為幫兇出現,比如二貨類。但是於命中五行缺火人,選擇數字2作為自己車位號是,因為數字2數理火。

該小區綠化率35%,於69%區域小區(住宅小區綠化率標準:居住小區綠地面積佔用地總面積應30%以上,中心城區於25%。綠化率,居住環境,空氣)。

該小區車戶1 : 2,即一戶0.5個車位,車位程度於3%區域房源(車戶指小區總戶數和總車位之間比例)。

延伸閱讀…

車位號最佳吉利號碼有哪些|停車位號碼測吉凶

電話號碼風水

週邊2km(直線距離)內共有2個地鐵站:重光,湖霞街;39個公交站:湖映路,湖紅路中段。

該小區交通得分優於26%本區域小區屬於交通小區(交通,出行,房產保值、增值,交通綜合考量數量、距離因素。)

週邊3km(直線距離)內共有3個醫院,其中三甲醫院有0個。

延伸閱讀…

【家宅風水實戰應用】 門牌號碼禁忌大公開

車號吉祥數

該小區醫療風水得分優於5%本區域小區屬於醫療風水小區(醫療風水,醫,房產保值、增值。醫院綜合考慮數量、距離、醫院級因素。)

1. 房屋照片反應使用現況,用途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準。刊登內容法定用途現況使用時,涉違反建管法規,有遭勒令拆 、改建、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風,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,保障自身權益。

2. 出租人及承租人請注意,內政部修正公告『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』,訂自109年9月1日生效施行,倘租屋作為居住使用者,請租賃雙方簽約時使用符合『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』住宅租賃契約,保障雙方權益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