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住宅樓旁有變電站風水】望見墳場未必有害 |玄學風水 |風水學堂 |

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「風水蔣知識」,理論+數據和大家探討貼身玄學話題!要談住屋風水,風水學上有「外六事」之說,所指是路、廟、橋住宅外環境統稱。住屋旁有「嶠星」(你處建築物)名成利?買樓要離消防局、變電站煞氣重地方?望見墳場反而?很多人說「水財」,但住宅向海是風水屋,關鍵是要有「兜收」!即聽蔣匡文解析!

*玄學非科學,內容只供參考。

《經濟》所刊署名及/或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代表《經濟》立場,《經濟》所扮演角色是提供一個言論平台。

【2023兔年】迎新春,祝大家福兔豐年,鴻圖大展,財運亨通!即睇2023癸卯年運程預測,兔年齊齊行運! ► 即睇

命運占星台.占星師 Jupiter每月星|水瓶座古靈,有社會責任!心直口快得罪人?適合做邊行?文章

職場英語教室. Zephyr Yeung我攰呀!spent可解作「」?教你10個方式表達,唔使次次講I’m tired!

AI搜尋決! Google Bard迎戰ChatGPT+Bing搜尋引擎,爭奪話式AI技術話語權!文章

提升效率,組裝合成建築法有哪些處?香港應應用!

2023年前線行業招聘加難!僱主面工資及上升,就業市場短期難供求持平?

新手銷售|思維影響行動,行動影響結果!事銷售行業,成績兩大思維!

疫情3年發現呼吸功能下降?與姿勢+壓力有關!久坐族學這種呼吸法運動,條氣順返仲可消除肩頸痠痛!

四粒湯圓一碗飯?吃多了,要清清腸胃!今期素食譜:牛油果番茄醬拌蔬菜沙律

2023全球最國際化大學排名出爐!香港4大學上榜,其中一間成榜首!中跌出Top 10?

堅果有益,雜錦堅果有益!幫助減肥、護心降血壓,仲可紓緩情緒!全靠腸道代謝這種物質!雜錦堅果包括哪些果仁?

人妻咒怨:本來生活婚姻摧毀了,不望白頭到,想你先行一步?

好意關心別人,卻換來一段戀情?沒想到一張信紙她收服……

手指做複動作患「彈弓指」!症狀分4級,呢3類人工屬危!

氣血皮膚易出斑、月經有血塊? 「淮山木耳紅棗豬腱湯」補氣養血兼養顏,春天啱飲!

世界畫廊群展「晟」:人到達了後,並沒有折返起點機會

Last Minute情人節美妝禮物推介! Burberry情侶香、 Foreo智能美肌儀、 SK-II神仙水禮盒,她送上愛!

情人節迷人穿搭:耍點小心機!挑選設計,展露鎖骨、玉背、纖腰,讓愛侶目光離不開你!

小鎮姑娘,搖身成為《花花公子》封面女郎!女星 Pamela Anderson 時尚故事

建築師及術數師蔣匡文主持「風水蔣知識」,理論+數據和大家探討貼身玄學話題!要談住屋風水,風水學上有「外六事」之說,所指是路、廟、橋住宅外環境統稱。住屋旁有「嶠星」(你處建築物)名成利?買樓要離消防局、變電站煞氣重地方?望見墳場反而?很多人說「水財」,但住宅向海是風水屋,關鍵是要有「兜收」!即聽蔣匡文解析!

*玄學非科學,內容只供參考。

這個問題有點複雜,幾米君這裡拋出結論,變電站附近房子基本是安全,買買看安全距離、看價格折扣、看個人綜合考慮決定。

關於變電站安全性,網上有大量電氣專業科普文章說得明白了,以下為引文:

延伸閱讀…

《玄學風水- 電磁煞》

風水學堂:住近消防局、變電站旁煞氣重?望見墳場未必有害 …

說,變電站輻射影響是,達不到致癌水平。

但是,電磁輻射,變電站有危害呢?

變壓器運行時會發出“嗡嗡嗡”低頻噪音,設備檢修時大型車輛進出會發出聲音。

安全起見,變電站內需要24時開燈,於探照燈光源。如果居住地離變電站,夜晚期間,這個燈光可能會影響睡眠,面對變電站一側窗戶選擇加厚窗簾。

變電站內設備處於24時運行狀態,夏季溫度、電量時段,變電站內設備發熱,有發生火災或爆炸可能。

現在自動化控制水平,這種安全事故發生概率。

後是一點,和科學無關,和人觀感、心理,風水有關。

不要說是變電站,靠近高壓電塔、電信基站樓盤,買房者唯恐避不及,由此引發業主群訴比比皆是,新聞報導見。

不是所有人願意看科普文章,不是所有人能看懂科普文章。

大多數人,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。如果有沒有影響,什麼靠近變電站一手新房房企要大力打折才能售出?什麼二手房看房客戶要揮起“屠龍寶刀”砍價?

延伸閱讀…

變電站旁煞氣重?望見墳場未必有害?向海不一定是風水屋 …

住近消防局、變電站旁煞氣重?望見墳場未必有害?向海不一定 …

房產價值“損害”,是業主變電站利益基本盤。

面這種形勢,現在供電局學了。

新建變電站大多做成戶內式了,套了一層建築物外殼,“偽裝”得了,還使用了隔音減震材料,負面影響應該會露天式降低。

那麼,買房之前,我們該如何衡量變電站我們影響呢?

變電站是基礎設施,如果建成基本是會挪窩,會持續擴建和升級。

因此我們能夠做,關注它樓盤之間距離是否足夠安全。

比如國家規定10KV-35KV變電站,要求正面距居民住宅12米以上,側面8米以上;35KV以上變電站建設,要求正面距居民住宅15米以上,側面12米以上;箱式變電站距居民住宅5米以上。

北京出台規範,110KV以上變電站輻射安全距離300米以上,不能建居民住房、幼兒園建築旁邊。

但實際上,300米這條紅線突破。福州例,存在110kV以上變電站300米內樓盤,例如:

風水作用無時影響著人運勢,是我們存在家居環境裡,內部環境影響以外,房屋周圍建築物或者其他設施會影響居住人運勢。今天大家講解下哪些房屋以外建築會風水造成影響!

醫院:醫院有很多細菌之外,存在著人流,既有時候人流量,有時候人流量,這種人流股動氣場,周圍居住宅運和居住人運勢會發作著負面影響,這種影響便是會人運程,會居處宅運帶來變化影響,使人發作反反复复運程。會我們帶來風險,並且居住附近家庭會感到孤獨。

寺廟、教堂:風水學上,廟後屬於孤煞之地,所以居住附近有寺院、教堂一些宗教場合是欠,因為這些地方是神靈寄予之所、聚腳地,會令附近氣場或者能力遭到攪擾而影響生態環境。居住宗教場合附近,那麼一家人會顯得,性情上走極端,或者是十分人欺凌。

學校:假如你居處緊鄰學校,你留心是不是你財運力,工作發展老是,性情上是可能會出現雙重性格,有時候開朗有時候。以上種種顯示是遭到了風水影響,學校雖然人多,但是是陰氣地方,如果此周圍長時間居住,風水能力磁場。

加油站:如果住所挨著加油站、油庫或者是鍋爐房留心了,居住人脾氣有可能變得一個一個,並且工作順利、身體生病、皮膚會出現問題。因為這個地方火氣太重,風水稱之為孤陽煞,時間了家裡男主人和孩子會遭受到影響,所以要搬離此地!

變電站、高壓電塔:電屬於火,磁場影響,是人腦以及心臟、血液影響是,假設居住附近有變電站或者高壓電塔,會存在以下影響:出現問題,心髒病、心血管疾病;大腦有影響,產生腦瘤,發作精神病;人精神上,所以做事情犯錯。所以說為了下一代考慮要擇吉而居。

相關文章